芥微

向来心是看客心,奈何人是剧中人。
小透明一枚。
要是哪天我有88fo了我就接一个点文。
咸鱼有一个出本的梦想。

天色有些灰败,却隐匿了颓丧的色彩,剩下一些鲜丽的颜色。夏日的雨该是迅疾的,暮春时节的雨确是有了几分温柔。


 

但我却有些恍惚,仿佛才发现清明来了,我记忆里的清明都是有雨的,今年却不,在心坎里总归不是那个原来的清明。


 

立在那里的时候,只是觉得摸到了凉。抬眼看见花盛开的恣意,或许是真的,美好和意外都会到来。

我走了十九年,走过自己的轮回,遇见一个不完美的死小孩。


 

在雨里。


 

你听,风里,花都开了。


 

亲爱的女孩儿,十九岁生日快乐。


评论 ( 2 )
热度 ( 2 )

© 芥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