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微

向来心是看客心,奈何人是剧中人。
小透明一枚。
要是哪天我有88fo了我就接一个点文。
咸鱼有一个出本的梦想。

“叶子精”奇遇记(二)

前文:

*谢谢南白白的鼓励,爱你 @L南白 
*继续我的沙雕文
*荷华华加油你是最棒的。

一身绿和一身红的一男一女途径一大片石林,石林靠中间的地方有一大滩湖,很漂亮很漂亮的那种,湖边有一匹纯白色的马,上面坐着一身铠甲的王子殿下,不过你还别说,王子殿下长得真的好看,不骗你,骗你睡叶子的那种。(我超想睡叶子的。)

唐柔拿出了地图,指了指,说道:“我们到了轮回境内了,这是轮回唯一的湖泊,湖名:泽。这就说明我们到了轮回皇宫附近。”

“那我们就夜闯轮回皇宫吧。”

“会被抓起来的,而且我们的目的在你妹妹,没必要在这里耗费时间。”

“可是皇宫里会有好多好多好吃的。”

“妹妹重要还是吃的重要?”唐柔无语。他们两个完全都没有注意到之前在湖边的男子已经来到他们身边了。

“当然是妹妹重要,但是在救援妹妹的同时给她带好吃的才更重要。”叶修总结到。

噗嗤。王子殿下的确被叶子精逗的开心了起来,但是却明显把他俩吓了一跳,王子皱了皱眉头,思考了一会儿,认真说道:“蘑菇精灵和小红帽?”

“等等那个骑马的,不要以为你有马比我有钱就可以随便说话,你有见过绿色的蘑菇吗?”叶修炸毛了。

王子殿下认真的考虑了好一会儿,才小心翼翼的说道:“毒蘑菇?”

“你才是毒蘑菇呢!”

“树精?”王子殿下继续尝试。

“不行我忍不了了,我这么玉树临风,可爱异常,当然是叶子精了!”

王子殿下认同的点了点头,我喜欢和他讲话,他想。

唐柔适时打断了他们的蜜汁对话,对着王子殿下说:“兴欣草原,唐柔。”

“轮回,周泽楷。”

“叶修。原来你就是传说中荣耀大陆的脸面?”于是叶修仔细打量了一下眼前的男人,“嗯,的确蛮好看的。”

于是他们聊了很久,叶修也表明了来意希望轮回国放行,周泽楷表示这都不是事儿,并且希望自己能够随行顺便他诚挚的邀请了轮回智囊江波涛。江波涛一脸无语,看出了周泽楷那一点的好感,因为王子殿下曾经做梦梦到自己以后娶了一个“蘑菇精”,显然,王子殿下其实一点也不在乎是蘑菇精还是叶子精,表示虽然王子殿下疑似有喜欢的人这件事情的确很让人惊讶,但是你也不能把我拉下水呀,算了工皮寿的确是劳苦的命。

于是一行四个人就往霸图山峰进发了。到了霸图果然名不虚传,怎么说呢,男性的味道?大概是这样吧,叶修迫不及待一路跑,穿过了城池来到了国王的所在,高高的城墙和守卫的士兵,叶修大声喊:“韩文清你个不要碧莲给哥出来!”

唐柔和江波涛表示不认识这个人。恋爱中的女人都是愚蠢的,男人也不例外,江波涛看见周泽楷其实只想说这句话。因为周泽楷看叶修的那个眼神,实在是不可描述。没办法我们的小周一见钟情了嘛,都怪那个绿油油的叶子看起来就很有食欲,王子殿下不打算背这个锅。

大概是因为霸图人太有自信的缘故,所以一行人没怎么受到阻拦便到了门口,此时才有守卫问道:“来者何人,来我霸图王宫有何贵干?”

江波涛忙出来打圆场:“我们从轮回石林而来,因心存疑虑,得石镜指示特来求见霸图国王韩文清。”

“你以为随便什么人都能见我们国王陛下吗?”

江波涛赶忙递出能证明自己身份的信物,交给士兵,说道“我是轮回王子的侍童。”

“待我去通报一声。”

“劳驾。”

一行人在门外没等一会儿便得到了进入的许可,叶修便急忙进去,周泽楷紧随其后。一入门便是威严的王坐在高高的王座上,身旁还站立着一个人,江波涛悄声说:“此人应是张新杰,曾跟着韩王立过赫赫功劳。”

“所为何事?”王座上的男人开口了。

叶修腾的一下跳了出去,大喊:“将我的妹妹苏沐橙还来。”周泽楷及时拉住叶修向前倾的身子,颔首向着王行了个礼。 
   
“你拉我干嘛?”叶修瞪了周泽楷一眼。 
   
“乖,别闹。”周泽楷说着拉了江波涛上前。长袖善舞的江波涛顺利的在两拨人面前理清楚了前因后果,叶修与韩文清的当面对质下刘皓的两面三刀不言而喻。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巫师森林那边最近似乎有些异动。唐小姐作为巫师界赫赫有名的女巫,你有听到什么消息吗?” 
   
  “我们巫师虽世代守护一个地方,但离家了的巫师各有各的立场,唯有改天动地的大事才会逐一通知各个家主,而因家中老父当家,这些事,我是不会被牵涉到的。”唐柔道。 
   
  “胡闹,巫师守护的秘密是维护大陆稳定的基石,如若牵涉到整个荣耀大陆,谁能独善其身?” 韩文清怒。 
   
  “王,不如去一趟山峰顶,或许神会给我们启示。”张新杰单膝跪地,将一切谦恭和忠诚献给了他尊崇的王。 
   
  “如此也好。” 
   
  一行人便去了那座山峰,那做山峰的名字翻译过来的名字便是:神女第三。
   
  

 

 

 

 

评论 ( 3 )
热度 ( 22 )

© 芥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