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微

向来心是看客心,奈何人是剧中人。
小透明一枚。
要是哪天我有88fo了我就接一个点文。
咸鱼有一个出本的梦想。

“叶子精”奇遇记(一)

            沙雕文

           未完待续

           放出来试试水要是有人看我就继续码了

           目前没有小周出现的周叶文

很久很久之前,在一个遥远的地方有一片大陆,大陆的名字叫荣耀。

在这片大陆上有很多善良和美丽的人们,当然他们都有自己的家园,有嘉世沙漠,霸图山峰,微草森林,蓝雨河流和轮回石林,还有很多地方所以不一而足,当然每一片地域都有一个王国。只是,画风会有些不同,比如霸图王国都是些铮铮铁汉看一眼就吓死你那种,微草王国都是些人畜无害的小可爱然后和一个带孩子很心累的大小眼国王,轮回王国是画风最赏心悦目的?(可能)开玩笑轮回牛郎团可不是浪得虚名呀。

故事就发生在这一片名叫荣耀的大陆上发生的。

叶修是在嘉世沙漠里最繁华的一片绿洲上出生的,因为绿洲里最重要的就是水源,所以很长一段时间里这个叶修一直以为自己是水的女儿,至于为什么是水的女儿大概是因为小时候童话看多了。但是直到有一天叶修掉进水里差点被淹死的时候,他就再也没想过自己是水的女儿了。谁提这件事他就跟谁急哦,超凶的。

在沙漠里差点淹死,这可不是什么光彩的事情,叶修想。

后来叶修遇见了一只奄奄一息的包子精,“水的女儿”叶修救了这只包子精,包子精说:“我叫包荣兴,所以我是一只包子精。”

叶修听了包子的话若有所思。

包子又说:“你叫叶修,所以你是叶子精。因为你救了我,所以别说你是叶子精了,就算你是蚯蚓精,是毛毛虫精,你也是我老大。”

叶修心想,好像没什么不对,但是包子的话总让他觉得怪怪的。不过,我们的叶叶总还算是愉快的接受了自己是一只叶子精的事实,毕竟比水的女儿好多了,叶子又不会淹死他。

叶修在嘉世还算是顺风顺水,一路高升终于成为了老国王陶轩的左膀右臂。叶修很高兴。后来嘉世王国来了一个很奇怪的巫师,名叫刘皓。不知道为什么叶修的日子变得难过了起来,突然有一天叶修被赶出了嘉世,叶修说:“让我进去,我妹妹还在里面。”

但是没有人听叶修说话,叶修只好一个人等在沙漠里。一天过去了,刘皓出来了,他对叶修说:“你的妹妹苏沐橙在霸图山峰,他被霸图的国王韩文清抓走了。”

“他为什么要抓我妹妹?”叶修质问道。

“我怎么知道,漂亮姑娘谁不喜欢。”刘皓有点不耐烦。

叶修有点小得意,那是,我妹妹当然国色天香,倾国倾城,不是,大哥现在是吹妹的时候嘛,不是呀。叶修赶忙又问:“山高水远的,霸图怎么带走她的?”

刘皓是真的气到了,让你去个霸图怎么那么费劲呢?:“有传送门!!!”

“传送门真的存在吗?不是说那只是传说中才存在的嘛··········”然后我们的叶子精莫名其妙的飞在了天上,叶修心想他怎么这么着急,难道他觊觎我妹妹?不行我是不会把妹妹交给你的。真的。不骗你。

然后可爱的叶子精就失去了意识,但也不能说失去了意识,虽然他失去了对外界的感知力,但是他还可以做梦的嘛。

他梦见他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呸,他梦见了他落入了水的母亲的怀抱,说实话他还真有点想她,毕竟他很久没有喝水了,他梦见了他和一只橙子快乐的玩耍,是真的橙子不是人形的那种,叶修回过神来还有点惊悚,不过他又想了想,沐橙,沐橙,哇这只橙子不会是我妹妹吧。

然后叶修就醒了。

“你醒了啊。”一个温柔的女声传来。叶修模糊辨认,不是我妹妹呀,叶修有点失落。

“你好我叫叶修,是来自嘉世沙漠的叶子精。”

“沙漠里还会有叶子精,确定不是蝎子精或者蜥蜴精吗?”另外一个女生说到。

“果果,沙漠里有绿洲。”

“这样啊。行吧,你好呀叶修我是陈果,是一只兴欣草原的果子精。”陈果很快接受了这个设定。然而草原里的果子精,鬼知道是什么果子。

“我叫唐柔。”唐柔微笑着说道,叶修迅速接了唐柔的话:“我知道了,你是糖果精,对吗?”

“不,我是女巫。”唐柔还是很好脾气,并没有介意叶修的失礼,而我们的叶子精恐怕还不知道自己打断了女巫的话,毕竟他现在没时间考虑这种事情。因为他可爱的妹妹还不知所踪,他必须去救她。

“你是要去寻找遗失的宝藏吗?”女巫问叶修。

“不是,我要去找我妹妹,我妹妹被土匪绑架再晚点她就要变成压寨夫人了。”

“哦~可怜的哥哥,你的妹妹在哪里,我可以和你一起去找他回来。”唐柔说道,虽然在荣耀大陆上巫师一族一般不管闲事,但我们的唐柔妹子可是很豪爽的女巫。

“霸图,韩文清。”

“小唐,要不然别去了吧。听说霸图人都很可怕的。”

“果果你别怕,你就留在这里看家。我去去就回。”

于是我们的叶子精和女巫就愉快的上路了。

评论
热度 ( 21 )

© 芥微 | Powered by LOFTER